close

 

阿杜

再唱一首


作詞:林蔚利
作曲:李志清

你愛我別走
聽我唱完 傷心的理由
唱到每顆心都淚流
時間也不為我停留
我開不了口
就把感受 都壓抑到最後
無奈地唱你點的自由

若無其事地揮著手
再唱一首 再點一首
來不及給你要的溫柔
只是朋友 曖昧不牽手

現在應該是祝福的時候

再唱一首 再點一首
不想結束切歌再從頭
我是壓軸 還是個小丑
都只能留在自己的眼前
背光的鏡頭

再唱一首

我是壓軸 還是個小丑
都只能留在自己的眼前
背光的鏡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很想去唱K

最近有很多東西想跟妳說,
可是你的忙碌讓我一直都沒有機會,
也許只有利用歌詞,才可以表達我這一刻心中的說話:
我是壓軸 還是個小丑?」

Where are u now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杜 再唱一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志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