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LY,

 

        當你看到這一封信的時候,這代表著我已經可以同你見面。不知道我已經等了多久才可以跟你見面?半年?一年?我也不知道,只記得等待你的回覆。我會想跟你說,這是一封寄不出的情信。對!是一封我給你的情信。不管你現時的感情情況如何,在這一段等待你的時間,我最想跟你說的是:「我真的愛你了!」。就讓我在這一次機會中說出我想對你說的話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我有很多說話想跟你說,但我發現所有的內容都其實只是想說:

 

LY,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?

 

其實我很自私,因為我真的很想你了。

我不想你獨立,因為我想你依賴著我,讓我可以每天都照顧你。

我不想你離開,因為我想你留在我身邊,永遠都讓我都能陪伴你。

我不想你……

 

但每每到了現實,我會跟你說,

我想你獨立,因為你不會依賴其他人。

我想你離開,因為你的事業會走得更遠。

 

好吧!要說的可以三天三夜也可以說不完。

最重要的是,別將我忘記。我希望你記得,有我這一個人曾經為你瘋狂,有我這一個人真的愛你。

 

 

一個愛你的人上,

L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志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