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詞曲/吳青峰】

開了燈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
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

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
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
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
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卻不露痕跡

我還踮著腳思念
我還任記憶盤旋
我還閉著眼流淚
我還裝作無所謂
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卻欺騙自己
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就當作祕密

我好想你 好想你
就深藏在心

~~~~~~~~~~~~~~~~~~

我就是這樣的人,永遠都將自己喜歡的人放在前面。

永遠說不出內心的說話:我好想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好想妳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志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