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讓我在網絡上再次重遇了妳。妳的再次出現讓我找回了一點自信,在迷惘的生活中找到了一點燭光。

與妳認識了很多年,從中學時期到現在大學。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學校就讀,但至少也時不時有聯絡。雖然話不多,但每次見面都總是快樂的。

對妳第1次的印象已覺得你與眾不同,一個美麗的女孩子。還記得跟你去借樂器為了交流晚會的表演,跟你走過的那些路和那些對話,真讓人回憶不少。這種欣賞的感覺就從此收於心裡。

種種的原因都讓我不能好好地去認識妳,直至今年才能跟你好好說話。我倆細說自己過去的經歷和現在的近況,有喜有悲。也因為妳讓我第一次獨自遠行,來到妳的地方跟你見面。那幾天的遊玩裡可說是我今年最快樂的事。很輕鬆、很自在。也可能是上天給我的這一次機會,我也把我收於心裡的感覺一一表達。

能做的事,要說的話都已經說過了。到底我們的將來如何?是開花結果?還是不了了之?我都已經說不上。但至少我知道大家在大家的心中都佔有一個重要的位置。

有人叫我別太天真,有人叫我還是放棄。之前的經驗讓我知道如果自己抱著太大的希望,結果只會帶來更大的失望。那麼就讓我這個傻瓜在去愛一次吧!

如果可以的話,真的希望可以親身跟遠方的妳說:我真的很想你!真的,每日都想你!



arrow
arrow

    何志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