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計的事情終於發生,只是想不到提早到那麼多。原本以為她會六月才到那邊工作,誰不知下星期就是了。我原本還想到她的地方跟她生活幾天。現在地點要改了,要7到7更遠的地方了,雖然是同一個國家,但相距真的有點遠。

早就知道了她有這樣的計劃,也希望能在她實行計劃前能去看看她。如果說去看看她,倒不如說是去確定大家的關系,到底由始到終都只是我一相情願,還是互相喜歡?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會如何,但這種感覺讓我很害怕!想起了不少之前的經歷。面對不知的將來,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可以做的就只有一步一步地走。我知道她有她的理想和夢想,也許那個地方可以讓她實現,我知道這樣是對她好的!另一方面,我很怕她會離我而去。當你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很大很大,而很多人都是很有能力,很想去追求這個女孩子的時候,你就會想她會很容易走嗎?從現實角度,是的!物質上的我只是一個小朋友,發達可能真的輪不到我,但心靈上我絕對不會差過其他人。 也許是她太好,太美,這會讓我沒有安全感,也許是我對自己9沒信心吧!

這一個旅程我是很想出發的,但最後結果如何我真的不知道。也許這次就當作是我們最後一次吧!也許這次之後,大家就再沒關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志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