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認識了一位外貌上、聲音上、性格上與她很相似的人,我都是不敢正望她。

在幫很像LY的人拍照時,從相機上望去,我真的以為LY真的在我面前,

可是那只是我的幻想,現實中,她還在遙遠的地方。

這幾天真的很掛念LY,網絡世界上再一次不見了她,不知道現在她位置於地球上那一個地方。

我已計劃好去探望她,可是她工作實在太忙,結果到現時也無法成行。

我多麼希望那個人真的真LY,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出現,

我想念她了,我看見了天上圓圓的月亮,

這一刻,你也在看嗎?

這一刻,你在那?

下一刻,你可以回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志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